咕咕白

生于天地之间,囿于方寸之内。
何苦来哉。

----晚睡的宝宝有粮(dao)吃----
茨木化鬼没多久就游荡到大江山,鬼的形态很小一只,差点被别的妖怪吃掉。鬼王顺手把他捡了回去,压根没把这个小家伙放在心上。唯独茨木一心一意想跟这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大妖做朋友。
酒吞说,只有强者能与强者并肩。这句话后来成为了茨木的人生信条。
茨木的手是在为酒吞筹集建鬼殿的钱时被砍断的。他化作美貌少女勾引人类,然后掠夺财物,结果很不巧,遇到了带着宝刃的渡边纲。他其实很痛苦,一直为此感到愤怒。但是在酒吞面前莫名不敢表现出来,所以装作风轻云淡的样子。
茨木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只是因为不够强才无法同酒吞并肩,但是后来他比所有人都强了,才发现那只是个笑话。
酒吞私生活很混乱,经常在人界勾搭妹子,只上处女,上完就杀,人送外号“处女杀手”。
茨木趁他喝醉化作女子形态,衣服都脱了,只差最后一步的时候被酒吞推开。
酒吞说,没错,只有你不行。
他很有原则,不上兄弟,不上属下,不上朋友。
很可惜,茨木三者都是。

评论(42)

热度(7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